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长沙马王堆市场:蔬菜一周行情资讯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2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长沙马王堆市场获悉,上周(12月4日—10日)对蔬菜价格行情监测结果显示:上周14种蔬菜品种总体供应量保持平稳;主要受监测的14种蔬菜的综合平均批发价为2.71元/公斤,上上周为2.66元/公斤,蔬菜整体价格较上上周略有上扬。

  上周14个品种中5个品种价格上涨,4个品种价格下跌。上涨的品种为:青椒、黄瓜、西红柿、豆角、红椒,涨幅分别为:15%、10%、6%、4%、4%;下跌的品种为: 大白菜、芹菜、茄子、包菜,跌幅分别为:31%、17%、5%、3%。其中冬瓜、莴笋、红萝卜、土豆、白萝卜的价格保持平稳。

  上周市场销售量前6位的蔬菜分别是:青椒、白萝卜、土豆、红萝卜、茄子、莴笋,成交量分别为984万公斤、447万公斤、342万公斤、306万公斤、279万公斤、268万公斤。

  行情趋势:上周蔬菜的上市量保持平稳,蔬菜整体价格较上上周略有上涨。上周部分瓜果类蔬菜品种价格出现大幅上扬,其中青椒、黄瓜、西红柿、豆角、红椒价格环比指数分别上涨了15%、10%、6%、4%、4%;上涨主要原因是季节性惯性的上扬。上周叶类蔬菜上市量持续有所增长,市场上多数品种的叶类蔬菜价格较上上周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预计本周蔬菜整体价格将持平或有所波动。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