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陇西清吉市场:11月蔬菜行情分析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4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陇西清吉市场获悉,11月份,该市场交易情况良好,交易活跃,上市品种非常丰富,货源量增加,价格有所回升,尤其是地产土豆交易情况明显好于其他蔬菜,本月上旬菜价趋于平稳,中旬及下旬个别蔬菜上、下浮动,大部分蔬菜基本保持平稳,上市量较上月相比,一直稳步上升。

  本月整体蔬菜交易相对平稳,上市蔬菜主要以秋冬蔬菜为主,土豆、西红柿、茄子、油菜、菠菜、菜花、冬瓜、青椒类蔬菜仍然是蔬菜中的主打品种,另外,富士苹果仍是果品中的主角。价格明显上升的有:菜花、韭菜、生姜、豆角,下降明显的有:大葱。其他品种如生菜、蘑菇、黄瓜呈小微上升,大白菜、香菜、青椒、茄子呈略微下降趋势。其余蔬菜价格平稳。

  预计下月由于气温的下降,市场蔬菜上市量和菜价可能会出现频繁波动,一般情况下,不会大幅度变动,但如遇雨雪天气,道路不畅,外来菜价可能会大幅上涨。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