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厕所革命”将给农村带来什么变化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1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厕所革命”在农村将会带来哪些变化?

  主播胡蝶:“厕所革命”已经成为树立文明新风,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发力点,从当年的三面墙两块砖就能搭建的旱厕,转变成现在干净整洁的水厕,这中间的难点和关键点是什么呢?

  特约评论员洪琳:从新闻里我们看见了,“厕所革命”给农村带来的巨大的变化,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厕所革命”的重点、难点就在农村。从我们国家的建设状态来看,城乡之间的发展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尤其在一些细节方面,观念上包括具体条件上,农村和城市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区别。在农村推进厕所革命会面临一些观念上的挑战,还有资金筹措。卫生间对未来农民生活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在农村推动“厕所革命”的关键点就是在于观念的转变。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