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瘦身的鱼,鱼骨竟然能吃?真有比足球还大的梨吗?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9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对于大江南北奔跑的农业记者来说,鱼是再常见不过的了,但是阳斌眼前的一道菜,却吸引了他强烈的好奇心。

  可以吃的鱼骨头究竟是什么?鲟鱼是一种史前动物,它的起源要追溯到恐龙时代的白垩纪时期,是现存起源最早的脊椎动物之一。

  身披五行骨板,每行骨板上分布着若干片鳞甲是鲟鱼最为明显的特征。鲟鱼的软骨俗称“龙筋”,含有较高的蛋白质,素有“鲨鱼翅,鲟鱼骨”之说,可见鲟鱼的营养价值不容小觑。

  鲟鱼怎样做才更好吃,您知道吗?

  除此之外,您见过这么大的梨吗?这梨难道是有什么特异功能吗?

  漯河四季分明,降水丰富造就了金果梨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丰富的光照资源,优质的土壤使得金果梨非常适合生长,一提起金果梨,当地人的言语中总是透露出一股自豪感。如今这金果梨已经是当地一块响当当的农产品金字招牌,成为了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产业。

  即使是在冰天雪地里也不会被冻坏的梨究竟有着怎样神奇的作用?

  在冬季怎样吃梨更滋补健康?

  详细内容戳这里》》[农广天地]“鲟”找“梨”不开的冬季滋味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