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黑龙江孙吴县:肉羊良种实现新高端发展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9日 13: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黑龙江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了解到,黑龙江省孙吴县茂田牧业种羊场投入100余万元建成黑龙江省北部地区优质种羊场,引进纯种澳洲白种公羊15只,种母羊30只,进行种用扩繁,扩大基础种群,提高品质和产能。澳洲白种公羊的特点是体型大、生长快、成熟早、全年发情,有很好的自动换毛能力。在放牧条件下5-6月龄可达到23公斤胴体,舍饲条件下,该品种6月龄胴体重可达26公斤,且脂肪覆盖均匀,板皮质量具佳。此品种使养殖者能够在各种养殖条件下用作三元配套的终端父本,可以产出在生长速率、个体重量、出肉率和出栏周期短等方面理想的商品羔羊。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