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浙江遂昌:做大做强“柘里”产业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1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浙江省农业厅获悉,柘岱口乡的番薯种植历史悠久,在2011年时,该乡的番薯种植面积为1350亩,发展至今已有2500亩,预计产量将达到500万公斤,实现产值2300多万元。

  除了番薯条,柘岱口还有毛阳毛峰、深山北洋猕猴桃等优势特色农产品,“十九大报告提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柘岱口乡党委副书记黄晓松表示,下步,该乡党委政府将立足“柘里”产业,积极制定一套产品标准体系,全力打造区域特色品牌,做大做强“柘里”产业,助力老百姓增收致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