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晋城绿欣市场:一周蔬菜价格分析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0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晋城绿欣市场获悉,据该市场(11月13日-11月19日)对26种蔬菜进行监测,上周蔬菜平均批发价格为2.56元/公斤,环比下降2%。

  与上上周相比,在市场监测的26个品种中,有4蔬菜价格上涨,6种蔬菜价格下降,16种蔬菜价格与上上周持平。

  具体分析,上周蔬菜价格与上上周(11月6日-11月12日)相比整体呈小幅回落走势。上周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略有下降。大部分蔬菜供应充足,价格小幅波动,其中大白菜、白萝卜等冬储蔬菜由于上市量增加,价格回落明显。较大幅度上涨的蔬菜品种有,土豆、生菜、黄瓜、尖椒,上涨幅度分别为:8%、8%、10%、16%;较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种有:大葱、大白菜、葱头、冬瓜、豆角,下降幅度分别为: 8%、12%、12%、14%、18%;大幅度下降的蔬菜品种有:白萝卜,下降幅度为:22%;其它蔬菜的价格比较平稳,升降幅度徘徊在(0-7%)之间。

  本周随着气温大幅度的下降,预计蔬菜价格将会出现季节性上涨。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