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金融支农创新十大模式片区培训班举办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0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农业部了解到,近日,农业部、邮储银行和人保财险在安徽省合肥市联合举办了金融支农创新十大模式片区培训班,促进地方农业部门与金融机构合作对接,推动十大模式的推广应用,引导金融资本加大对农业农村投入力度,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培训班围绕农业部在金融服务农业现代化高峰论坛上发布的金融支农创新十大模式,对河北、河南等10省农业部门分管金融工作的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邮储银行和人保财险分支机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培训。培训班采取现场教学加培训交流的形式,赴安徽省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和安徽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进行了现场教学,介绍了河北、浙江、安徽等省金融支农工作的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详细讲解了农业信贷、农业保险的产品和服务创新情况。

  下一步,农业部将继续在西北、东北片区举办专题培训班,搭建农业部门与金融机构交流合作平台,加快培养一批既懂农业、又懂金融的专业人才,探索一批可复制、易推广、农民直接受益的金融支农典型示范项目,推动农村金融发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