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北京:集体土地建租赁房 只租不售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7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经北京市政府批准,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市住建委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利用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工作的有关意见》。

只租不售

  北京市规划国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北京市计划于2017年-2021年的五年内供应1000公顷集体土地,用于建设集体租赁住房,平均每年供地任务量约200公顷。

  根据《意见》,集体租赁住房项目建设应坚持四个基本原则,即:符合规划原则、市场对接原则、只租不售原则、维护农民权益原则。集体租赁住房是农民集体持有的租赁产业(租赁物业),可依法出租获取收益。不得对外出售或以租代售。坚决杜绝变相开发建设小产权房。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