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全国果业“大咖”齐聚烟台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6日 1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从山东省烟台市农业局了解到,11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7中国(烟台)苹果产销对接会在烟台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果业专家、协会、企业、商超以及政府和部门相关负责人等400余人参会。

  会上,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产业部主任杨杰分析了苹果市场,他说,今年苹果出口形势较好,对产业具有重要意义,但是今年苹果价格总体高于去年水平,在近六年的收售统计数据中,苹果地头收购价处于第三位的好价位,市场销售价却处于第五位的低价位,苹果现货销售缓慢,进入买方市场阶段。

  “纵观市场行情,好吃好看优质的、性价比高实惠的、不一样有特色的、知名企业品牌的四类苹果好卖,这充分说明,我们今后的苹果在产销中要注意生态种植、品牌营销。”杨杰说。

  “烟台苹果积淀着中国苹果的百年记忆,承载着烟台上百万果农的幸福和甜蜜,我们会全力培植最优产区、打造最强品牌,让烟台苹果更红、更甜、更香。”烟台市农业局局长白国强在会上提出,今后烟台市将继续在苹果品种选育、种植模式改革、精深加工产品研发、质量安全管控、市场营销服务等方面加倍努力,努力为全国人民提供最优质、最安全、最美味的特色农产品。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