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青岛鲜菜价格下降明显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3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了解到,针对33种主要食品价格监测数据显示,与10月下旬相比,价格下降的有12种,价格上涨的有15种,价格持平的有6种。其中,粮油价格基本稳定,鲜菜价格下降明显,肉类价格稳中有升,鸡蛋价格小幅上涨,水产品价格涨跌互现,鲜果类价格以降为主。

  鲜菜价格下降明显

  蔬菜价格呈现季节性波动,与10月下旬相比,本旬重点监测的11个品种的蔬菜价格“七降四升”,其中,大白菜、油菜和西红柿价格降幅较大,分别下降14.7%、14.2%和13%,大葱、黄瓜、芹菜和大头菜价格降幅较小,分别下降7.8%、5.1%、3.7%和3.4%,土豆、茄子、芸豆角和青椒价格出现小幅上涨,分别上涨1.2%、1%、0.7%和0.2%。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