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淡水鱼价格慢跌 海参减产严重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8日 17: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该市场的交易也是相对活跃,市场主要品种有升有降。

  淡水鱼市场:进入十一月份以来,随着各主产区水库湖泊陆续开捕,淡水鱼上市量明显增加,但需求并不太旺,市场价格有所下滑。目前市场活鲤鱼每公斤价格为13元左右,活花鲢鱼价格在16元/公斤,活鲫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26元左右,活草鱼每公斤价格在16-17元。据市场经销商介绍,目前北方气温开始有所下降,开捕的湖泊水库将会继续增加,届时淡水鱼价格可能还会出现下滑的情况。

  虾类市场:近期全国南美白对虾南方病害多价格下跌,北方养殖户基本已经清塘。目前北方各产区外塘养殖已经陆续接近尾声,受气温下降的影响,已提前处理外塘虾放进冷库。、虽然近期产区部分规格的虾价有所上涨,但据北方养殖户介绍,今年养虾的收益非常不理想。目前威海水产品市场21-25个头的南美白对虾每公斤价格在50-52元。

  海参市场。自从十月秋季海参捕捞以来,全国多个盛产海参的沿海城市纷纷传来海参减产的消息。据各方统计的数据显示,今秋大连产海参产量下降约20%,而山东省青岛、威海、烟台等地减产情况更加严重。目前威海水产品市场大棚养殖活海参每公斤价格一般在124-126元,池养活海参每公斤价格在130-140元,同比均有所上涨。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