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鲜鱼价格同比下降 海参价格同比上涨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7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随着大风天气出海渔船陆续回港避风,近期水产品批发市场鲜鱼的货源整体还是较为的丰富,市场主要品种价格普遍不高。目前市场新鲜小黄花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24-28元,新鲜大鲅鱼每公斤价格在30-36元,新鲜海捕大牙鲆鱼每公斤价格下降至66-70元,新鲜中带鱼每公斤价格在30元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鲜鱼市场价格均有所下降。

  近期市场梭子蟹价格继续高位运行,其中:威海本地200克以上活的公梭子蟹每公斤价格在80-90元,200克以下公梭子蟹价格为50-60元,威海本地200克以上活的母梭子蟹每公斤价格在120-140元。业内人士称,梭子蟹价格高位运行还是与今年市场货源偏紧有关,而随着寒冷冬天的到来,威海本地梭子蟹价格将会持续高位坚挺运行。

  刺参作为威海的一张美食名片,近年来取得了众多荣誉。目前,“中国海参之都”的金字招牌已落户威海,随着秋捕海参的陆续上市,市场价格走势也是引起多方的关注。从近期市场情况来看,由于减产等多方原因,市场活海参的价格同比有较大幅度的上涨,目前威海水产品市场池养活海参每公斤价格在130-140元,大棚养殖活海参价格在124-126元。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