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苏州南环桥市场:一周农产品行情简讯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6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苏州南环桥市场获悉,眼下进入深秋以后,气温下降,但对蔬菜供应量未造成很大的影响,蔬菜生长稳,上市量集中。整体来看,上周地产菜上市量继续小幅增加,上市量平均比上上周增加6%,绿叶菜价格整体呈回落趋势,有青菜、苋菜、生菜、鸡毛菜等,平均比上上周价格下跌12%。另外该市场每日重点监测的大白菜、包菜、白萝卜、土豆等十个大类品种的价格,整体与上上周价格环比,小幅下跌5%。当前季节转换,蔬菜上市品种也在渐渐交替,丝瓜、茄子、黄瓜等反季品种渐渐减少,山药、大蒜等秋冬蔬菜上市量渐多。预计后期随着气温大幅下降后,蔬菜的整体上市量可能会有所减少,部分蔬菜价格会有所上扬。

  上周水产区淡水鱼整体供应量依然保持充足,价格较为平稳。随着天气渐冷,苏州桂鱼逐量上市,供应量增加影响,上周桂鱼行情继续呈量足价低态势,平均比上上周价格下跌2%。上周河蟹总上市量略有减少,但各种规格的河蟹价格与前期持平,比较稳定。

  近期鸡蛋价格平稳在8.8元/公斤,日上市量在16吨左右。上周猪肉价格整体比较平稳,平均批发价每公斤17.9元,与上上周环比基本持平,日上市量充足。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