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济南:蔬菜价格部分上涨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0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了解到,吉祥苑农贸市场这周平均价格与上周的平均价格相比,大部分农副产品价格没有变动,只有少部分农副产品价格上下波动。

  芹菜、白萝卜、茄子、尖椒、卷心菜、蒜薹、豆角、柿椒平均每斤的价格较上周平均每斤的价格分别上涨了7.1%、11.1%、11.1%、18.7%、7.7%、16.7%、20%、12.5%;大白菜、西红柿、土豆、芸豆、大葱、生姜平均每斤的价格较上周平均每斤的价格分别下降了11.1%、15.9%、22.2%、12.3%、10%;西瓜平均每斤的价格较上周平均每斤的价格上涨了16.7%。

  蛋鸡价格因天气凉爽下单量增加,市场上供货量充足而导致下降;蔬菜大部分上涨是因为都是大棚种植的,成本的增加,及产量的减少,上市周期长,导致蔬菜价格上涨;其他蔬菜因秋季时节的蔬菜,产量多上市快,市场上供过于求,从而价格跟着下降;西瓜已过生产期,都是储存的,而且市民的需求量大大减少,所以价格上涨。

  预计,少部分蔬菜因季节的因素价格继续呈较小幅度上涨,大部分蔬菜价格持续平稳或回落。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