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苏州南环桥市场:一周农产品行情简讯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4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苏州南环桥市场获悉,上周苏州气温小幅下降,从监测数据来看,气温的下降暂时还没大幅度影响蔬菜的上市量,蔬菜整体到货源还是比较充足。价格方面:上周绿叶菜价格整体有所下跌,有青菜、韭菜、苋菜、空心菜、生菜、鸡毛菜、荠菜等,与上上周价格环比,跌幅6%。随着气温不断下降,一些夏令茄果蔬菜,有黄瓜、西红柿、茄子等由于上市量渐少,价格稳中趋升,平均比上上周价格涨15%。另外该市场每日重点监测的大白菜、包菜、白萝卜、土豆等十个大类品种的价格,整体与上上周价格环比,基本持平。

  进入十月份,水产区内淡水鱼集中上市,由于市场供给充足,四大家鱼价格有所下滑,平均比上上周价格下跌2%。随着天气转凉,吃牛蛙的人越来越多,牛蛙受需求量增加等原因价格有所上扬,与上上周价格环比上扬19%。虽然天气渐冷,但河蟹上市量不减,日上市100吨左右,价格方面与上上周价格基本持平。

  上周洋鸡蛋价格整体比较平稳,价格维持在8.4元/公斤,整体销量与上上周持平,购销两旺。上周猪肉价格整体小幅下跌,批发价平均在18.0元/公斤,比上上周价格下跌2%。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