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瞄准绿色有机 发展现代农业

三农 来源:经济日报 2017年10月23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让我们这些搞土地流转的种植大户和广大农户都吃了一颗‘定心丸’。”来自基层农业战线的党的十九大代表、江西丰城市秀市佳和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雷应国说。

  雷应国代表告诉记者,来北京之前,很多农户问他关于土地承包到期后怎么办的问题。“对于老百姓关心的这个问题,报告讲得很明确,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农村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报告还提出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等政策,为农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雷应国代表说。

  “现在种水稻,我们都是规模化、机械化、现代化种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百姓对食品安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谈及今后的发展,雷应国代表表示,将进一步调结构,种植品质高的绿色有机水稻,统一品牌、统一生产过程、统一销售,带动社员和更多农户一起生产安全优质的大米,打造优质大米品牌。

  文/本报记者 刘 兴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