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把生态产品打造成拳头产品

三农频道 来源:人民日报 2017年10月23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几天,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的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发展的信心更充足了,思路更清晰了。

  “十九大报告中说,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洪泽有良好的生态基础,我们要充分发挥优势,提供更多拿得出手的生态产品!”淮安市洪泽区委书记朱亚文说。

  高良涧镇绿岛螃蟹专业合作社蟹农董继友是生态养蟹的受益者, 今年中等个头的螃蟹每斤80元,还供不应求。

  在岸东果蔬种植园,前来采摘瓜果的游客络绎不绝。老板管井洪介绍,种摘园里种了草莓、西瓜、桃子等,一年四季都有水果可供采摘,都是省农科院提供的优良品种,一个周末能吸引200多人。

编辑:魏利洁 责任编辑:张福伟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