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十九大报告的“三农”蓝图有多赞?农民的笔记划给你看!

三农 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2017年10月20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你看十九大报告了吗?”

  在田间地头、在村组厂房、在农牧民家中,大家纷纷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于三农的讲述,句句说进了每个人的心坎里。

  各地农民聚精会神观看中

  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西佛镇西佛村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看十九大开幕会。(摄影:中国乡村之声农民观察员窦亚强)

  河南省林州市合涧镇木纂村30多名党员到村党员活动中心收看直播。(摄影:中国乡村之声农民观察员路春生)

  甘肃省临洮县康家集乡大头山村党员们在屋里围坐在一起观看。(摄影:中国乡村之声农民观察员王富江)

  湖北省阳新县黄颡口镇周堡村党员们在党员活动室看直播。(摄影:中国乡村之声农民观察员曾邦勇)

  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聚贤镇石板凳村党员在村会议室收看。(摄影:中国乡村之声农民观察员徐素梅)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