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江西代表团:不让一个老区人民在脱贫路上掉队

三农 来源: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20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9日上午,江西代表团开放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代表作出承诺:江西不会让一个革命老区人民在脱贫攻坚路上掉队。

  鹿心社表示,江西这几年的经济发展状况不错,增速处在全国的第一方阵,最关键的是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理念,牢牢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靠创新带动发展。

  围绕保护生态环境的话题,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代表回答说,要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的文章,需要守住生态红线、水资源红线、土地资源红线,深入开展净水、净土、净空三大行动,同时强化工程保障、制度保障、机制保障。

  “来开会之前,村民们都希望我把村里的变化带到会议上。”抚州市临川区唱凯镇东湖村党支部书记黄娜代表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正是村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记者 董城 胡晓军)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