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苏州南环桥市场:一周农产品行情简讯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苏州南环桥市场获悉,近期,各类蔬菜进入上市收获期,各类蔬菜源源不断入市交易。虽然前两天苏州连续雨水天气,但蔬菜总体供应量并未受到大幅度影响,蔬菜区内苏州本地菜与外地菜继续集中上市,整体货源量充足。价格方面:上周绿叶菜价格整体呈上扬趋势,有韭菜、苋菜、空心菜、菠菜、香菜、蓬哈菜等,平均比上上周价格上扬10%。另外该市场每日重点监测的大白菜、包菜、白萝卜、土豆等十个大类品种的价格,整体与上上周价格环比,基本持平。随着国庆节日的结束,节日期间的销售热点食用菌类销量开始回落,价格也渐渐平稳。

  上周水产区内四大家鱼的上市量比上上周小幅减少4%,价格方面整体回落,与上上周价格比,平均下跌5%。如今黄金周期已过,河蟹供应的第一轮旺季逐渐淡去,今日河蟹上市量110吨左右,螃蟹价格也整体回落,比上上周价格下跌6%。进入10月份天气转凉,草虾的上市量不如前期,比上上周减少20%,价格整体比较平稳,与上上周价格环比持平。

  上周洋鸡蛋价格在8.4元/公斤,整体销量与节前持平,购销两旺。上周猪肉价格每公斤在18.3至18.4元之间,上市量较节前比略有减少。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