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甘肃省玉门市枸杞产业助推农民致富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6日 1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甘肃省玉门市政府办了解到,近年来,玉门市充分利用自然条件,积极引进枸杞种植,通过发展枸杞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目前,玉门市枸杞种植面积已达22万亩,年产干果4万多吨,总产值达到14亿元,占玉门市农业总产值的30%以上,预计到2020年,枸杞种植面积将达到40万亩,总产值突破60亿元。同时,不断延长枸杞产业链,相继引进了枸杞鲜果加工、冻干枸杞以及枸杞交易市场等枸杞产业深加工项目,枸杞加工已由传统的晾晒加工向保健食品、功能饮料、化妆用品等领域转化,已开发出了枸杞酒、枸杞果汁、油料、枸杞芽茶等多种精深加工产品,进一步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