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今秋海参市场乐观 南美白对虾价格稳中略降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3日 15: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获悉,眼下秋色渐浓,在有着“天然海洋牧场”之称的威海海湾,威海池养活海参也是陆续上市。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在威海本地池养海参集中上市的前夕,市场大棚养殖活海参的价格却是持续地升温,目前市场大棚养殖活海参价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120-126元,同比上涨达11.8%。据市场经销商介绍,受今年夏天持续的高温天气,对海参的养殖产生不小的影响,从当前海参市场行情走势来看,预计今秋海参市场还是非常的乐观。据该市场经销商介绍,预计威海本地的池养秋海参要在10月下旬霜降过后将会上市。另据调查显示,受鲜海参价格上涨的影响,该市场干海参的销售价格已经是出现悄然升温。

  虾类市场:国庆过后,虾类市场也迎来了一年中的销售淡季,目前市场价格也呈现出震荡下降的一个趋势。近期威海水产市场21-25个头南美白对虾每公斤价格一般在50-52元。预计后期对虾市场价格整体将会呈现出一个稳中有降的趋势,市场销售也将会有所转淡,但市场高档虾价格在年底前可能会略有上涨。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