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甘肃天水花牛苹果“十一”期间寄递量爆仓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0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甘肃省天水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今年9月起,花牛苹果寄递数量激增,“十一”长假期间更是出现爆仓现象,电商已成为天水市农产品销售的重要途径之一。

  为推动甘肃省天水市农村电商发展,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天水市创新机制,支持天水在线在秦州区玉泉镇烟铺村实施了“烟铺果农微信直销自家大樱桃”活动,开创了农村村级电商的“烟铺模式”。今年7月至8月,清水县大范围推广“烟铺模式”,启动实施了“清水果农微信直销自家青皮核桃”和“清水果农微信直销自家花牛苹果”的“微销”活动,探索出了果农利用微信亲自上阵直销,天水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带头、全县干部和外地的亲朋好友积极转发果农微信直销二维码的县级农村电商“清水模式”,带动了全县农特产品从等上门收购到微信直销的快速转变,使农民获得较高收益。

  随着花牛苹果上市,搭载“微销”快车,花牛苹果销售火爆,直接引发快递爆仓。据了解,预计到春节,苹果寄递量将超过1000万箱、近6万吨。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