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2017中国水产品品牌大会在京召开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3日 06: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月22日,2017中国水产品品牌大会在京召开,本次大会由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指导,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陈萍副司长、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孙友恒副站长等来自政府渔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科研单位、知名品牌专家、品牌企业代表、采购商代表、相关机构和媒体近等近300人参会,会议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杜慧秘书长主持。

2017中国水产品品牌大会

  大会秉承“实施渔业品牌战略,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理念,以品牌塑造、品牌推广、市场对接、价值提升为主题,通过专家报告、专题对话、品牌故事会,集中展现渔业品牌建设最新成果,推动水产品消费升级,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水产品品牌开放智慧的交流盛会。

2017中国水产品品牌大会

  会上揭晓了“2017最具影响力水产品企业品牌”、“2017创新加工水产品”、“2017最具影响力水产品批发市场”等榜单,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同期举办了黄河大闸蟹的推介会和荆州鱼糕、洪湖清水蟹和黄河大闸蟹渔业品牌故事宣讲会。

2017中国水产品品牌大会

  本次大会作为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同期重要活动之一,为与会者营造重视品牌、培育品牌的氛围,提供了一个凝聚共识、交流经验、促进合作的平台,分享到一批在品牌创设培育及推广方面的成功实践及经验,唱响品牌引领产业发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