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2017年怀柔区继续实行菜田补贴政策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9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北京怀柔区农委了解到,2017年怀柔区继续实行基本菜田补贴政策,通过实施菜田补贴政策,实现“增面积、提产量、保安全”的目标,提高我区蔬菜生产土地产出率、劳动生产率、资源利用率。2017年,菜田建设面积达到1.83万亩,种植面积1万亩,蔬菜产量3万吨,“三品”认证率达到54%。

  一是补贴对象为在本区从事蔬菜生产的本区农户,在本区登记注册的蔬菜生产合作社和蔬菜生产企业。

  二是补贴范围为划入北京市基本菜田信息系统、连片种植面积在2亩(含)以上、并且从事蔬菜生产的基本菜田,包括露地菜田和设施菜田。

  三是露地菜田生产补贴标准。被划定为基本菜田的露地生产菜田补贴300元每亩。

  四是设施菜田生产补贴标准。设施菜田是指日光温室菜田、连栋温室菜田和钢架大棚菜田。被划定为基本菜田的日光温室,连栋温室生产菜田补贴500每亩,钢架大棚菜田400元每亩。补助面积以设施内实际种植的蔬菜面积为准,设施外种植的蔬菜按露地菜田补贴标准。

  五是优质菜田生产补贴标准。对获得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或有机农产品认证的露地和设施生产菜田,在原有生产补贴的基础上增加补贴200元每亩,获得多项认证的不叠加补贴。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