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2万亩青州优质蜜桃开始上市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9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月18日,由山东省青州市尧王山蜜桃专业合作社主办的“青州市首届尧王山蜜桃旅游采摘节”在青州市蜜桃主产区、邵庄镇青州蜜桃标准化生产基地顺利开幕。

  走进邵庄镇,成方连片的桃园内硕果累累,乡村公路上购桃车辆鳞次栉比,这里栽培的2万余亩青州优质蜜桃,已经开始采摘上市。由于今年气候适宜,雨水丰富,经广大果农科学管理,今年青州蜜桃甜度普遍在15%以上,吸引了济南、淄博、东营等大量外地客商前来采购。

  据山东省农业厅网站消息,近年来,青州市农业局积极倡导由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主办,市、镇街协助,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的蜜桃节、乡村休闲旅游采摘月等特色果品宣传推介活动,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客商、摄影协会、旅游社团的目光,极大地增强了旅游农产品的文化内涵。现在作为青州名优品牌的青州蜜桃,已成功申请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并凭借着良好的口碑、深远的知名度,逐步走出青州,享誉全国。在2015年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中,青州蜜桃品牌价值达到5.24亿元人民币。(青州市农业局)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