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淡水鱼量增价跌 鲜鱼交易渐趋活跃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9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威海水产品市场了解到,眼下又是一年海鲜丰收上市的季节,近期威海水产品批发市场整体交易较为的活跃,市场主要品种价格有升有降。

  鲜鱼市场:据调查了解,今年休渔期结束之后,大部分鲜鱼价格 同比还是出现一定的下降。目前市场新鲜小黄花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24-30元,新鲜大鲅鱼每公斤价格一般在30-36元,本地中带鱼每公斤价格在30-32元,新鲜海捕大牙鲆鱼每公斤价格在76-80元,同比往年普遍的偏低。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迎来了国庆小长假,又正好赶上中秋佳节,所以,从本周开始,水产品市场的采购将会逐渐转旺,按照往年的惯例,市场部分中高档鱼类、你想大鲳鱼、大带鱼、牙鲆鱼等的价格会有所上涨。

  淡水鱼方面:近期市场淡水鱼的上市供应量稳步增加,整体行情呈量增价跌趋势。目前市场活鲤鱼每公斤价格为14元左右,活花鲢鱼每公斤价格在16-17元,活鲫鱼每公斤价格在26元/公斤,活草鱼每公斤价格在16-17元。进入秋季,随着天气的转凉,淡水鱼的上市量逐渐增加,价格也逐渐理性回归,整体行情呈量增价跌的趋势。

  虾类市场:近期虾类市场依然是南美白对虾唱主角,目前市场21/25个头的南美白对虾每公斤价格一般在56元左右。从产区河北等地了解到,今年南美白对虾出塘价格与去年同期变化不大。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