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淡水鱼价格小幅波动 鲜鱼市场货足价低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5日 1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对于一个吃货来说,初秋九月是一个不能忽略的时间,随着从南到北休渔期的结束,那期待已久的海鲜都活蹦乱跳地上了海岸,用各自的鲜与美勾引着老饕们的味蕾。令人垂涎的梭子蟹、皮糙肉鲜的爬虾、“天下第一鲜”的文蛤、味鲜肉嫩的鲅鱼、小黄花鱼等等……从此,老饕们 的海鲜盛宴便开始了。 

  随着出海渔船的陆续返航,近期鲜鱼市场货源十分充裕,部分品种价格也是小幅波动。目前市场新鲜大鲅鱼每公斤价格在30-36元;新鲜小黄花鱼价格有所上涨,市场每公斤价格在24-36元;新鲜偏口鱼每公斤价格在30元左右。据调查显示,今年休渔期结束以后,市场鲜鱼的价格普遍偏低。据市场经销商介绍,除了休渔期结束以后市场货源较为充足以外,市场需求的减少也是拉低水产品价格的一大因素。

  淡水鱼市场:从目前来看,国内淡水鱼行情下滑势头略有缓和,各地的养殖户也是 坐等国庆黄金周。目前市场活鲤鱼每公斤价格为14元左右,活花鲢鱼每公斤价格在16-17元,活鲫鱼每公斤价格在26元/公斤,活草鱼每公斤价格在16-17元。由于目前淡水鱼市场销售行情不是太理想,所以经销商挺价的心理较为严重,预计短期内淡水鱼价格大幅下滑的空间不会太大。(威海水产品市场)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