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贾家店农场全力发展生态全域乡村旅游

三农 来源:辽宁日报 2017年09月14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贾家店农场的美景吸引了不少游客

贾家店农场的美景吸引了不少游客

  7月18日启动、持续到10月中旬的朝阳贾家店生态旅游度假区“盛世花开最美年华”旅游季持续火爆。在国有贾家店农场的花海演艺广场周围,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各色鲜花争芳斗艳,众多游客或陶醉于美妙的歌舞表演中,或漫步在壮观绚丽的花海里,不停地用手机和相机记录着乡村美景。

  近年来,贾家店农场坚持以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全域旅游开发,全力以赴推进现代化农庄建设。对北德花海整体进行升级打造,种植格桑花、月季、夹竹桃、百日菊等花卉达47公顷。在花海内新建人工湖一处,将老虎山河水引入花海,游客在赏花的同时还能戏水,让游客感受到清凉。还在湖边建了1000平方米烧烤场,将美食与美景有机结合,给游客增添更多趣味和体验内容。据了解,整个旅游季以大面积花海为依托,一直持续到10月份。游人在畅游整洁优美乡村的同时,不仅可以观花海,赏灯光秀,体验骑马、射箭的乐趣,还可以品尝乡村美食、参与绿色采摘、体验蒙古族风情。

  贾家店农场已建成游客中心、停车场、水冲公厕等乡村旅游设施,逐渐成为集餐饮、住宿、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原生态全域乡村旅游观光地,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