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葡萄飘香美景醉人 游客欢笑飘满园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12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期盼已久的巨峰葡萄迎来成熟期,沂水县泉庄镇的采摘园里人头攒动,来自各地游客手挽竹篮,纷纷加入采摘行列。抛开城市的喧嚣,个个有说有笑,愉快的笑声飘满园。

  据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葡萄香甜可口,客商也争先前来采购,使得今年的市场价就能达到2.5元/斤,按亩产量5000斤计算,仅此一项果农就能收入近1.5万元。另外,该镇为拓展销售市场,增加果农收入,成功举办了六届采摘节,规划了9条以采摘为主的生态旅游路线,游客自主选择入园采摘,价格比市场价高1元/斤左右,将农业带上了旅游业发展的快车道,趟出了一条农旅融合大发展的新路子。(临沂市沂水县农业局)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