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加强合作社建设 力促冰葡萄产业发展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9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年,清原县土口子乡将柴家店村向阳红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确定为该乡重点项目。清原县土口子乡党委、政府不断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引导合作社向葡萄精深加工、品牌化方向发展,产业规模逐渐扩大,产品质量不断提升。

  向阳红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自2014年成立以来,通过引进适合本地区气候特点的冰葡萄品种,依靠科学种植管理技术,研发新榨优质葡萄汁产品,使冰葡萄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带动更多村民增收致富。

  为促冰葡萄产业快速发展,清原县土口子乡帮助合作社新建一百五十平方米的冷库,解决冰葡萄产品储存、销售等问题,并聘请行业专家定期到合作社进行技术指导,引导合作社向更加精细化、多样化、品牌化的经营模式发展。

  目前,向阳红葡萄种植合作社饮品加工厂注册审批、加工厂房建设已经完成,全自动生产线设备已于厂家签订购置合同,预计8月末将完成安装,九月将投入试生产。

  向阳红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武洪波说:“我们合作社生产的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今年在乡党委政府的关怀、指导,各方面的帮助下,我们新建的饮品加工厂即将投入生产,我们将产品推广到互联网+电商平台,通过电商的销售,预计产值年底能突破百万。”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