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周口黄淮市场:近期羊肉价格上涨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3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本周市场羊肉的价格呈现逐步上涨的态势。由上周的48.00元/kg上涨至本周的54.00元/kg,周环比上涨12.5%;去年同期价格为48.00/kg,较去年相比增长12.5%,价格出现较大的波动。

  羊肉价格出现上涨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市场出售的羊肉除本地外,大部分产自内蒙、河北,今年内蒙古多个地区旱情严重,草场情况不好,羊羔普遍太瘦,日龄到了不达“膘”,不能达到收购的要求,从而导致了 “收羊难”,羊肉价格上涨。第二是随着天气逐渐转凉,火锅也进入了人们的生活。于是羊肉也有了更多的机会登上餐桌,人们对羊肉的需求也逐渐增加。加之学校逐步结束暑假假期,恢复集体食堂的正常采购,羊肉的需求量随之增加。三是各地提高环保门槛,许多养殖户标准不达标,不达标的养殖户被取缔。

  随着九月份马上到来,天气转冷,羊肉需求量增加,价格还有上涨空间。 (周口黄淮市场)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