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蘑菇之乡”培训忙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6日 1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天津市农广校蓟州区分校在“蘑菇之乡”出头岭镇昊昕白灵菇种植合作社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班,40名专业服务型学员不畏酷暑,通过培训长本领,通过交流增见识。

  本次培训班由代福老师就现代农业技术进行了详细精彩的讲解,培训课上,代老师还根据学员在种植食用菌过程中集中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演示和实际操作,使学员把所学的知识得以及时巩固。学员们对当前的管理及今后的发展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按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教学安排,培训班向每位学员发放了学习教材和学习用品,本次培训共分理论授课、实践指导、讨论交流三个环节。理论授课,课堂上通过老师精心教学,增长知识;实践教学,教师带领学员深入到大棚,现场示范讲授管理技术要点,指导农民改变管理模式,提高产量;讨论交流环节,使学员能够互通有无,增进学员间的相互了解。三个环节相互结合,相互补充,通过培训,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培养“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