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安徽界首市新马集镇彩叶树游园助农增收

三农 来源:农民日报 2017年08月15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眼下,安徽省阜阳市界首市新马集镇铭硕园种植专业合作社内藕荷盛开,形成了接天莲叶无穷碧的壮观景象。

  铭硕园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项目投资1000多万元,规划种植3000亩彩叶树经济林,打造彩叶树主题游园暨乡村文化艺术游园。目前合作社种植有金叶水杉、红叶李、金叶白蜡等彩叶树2000多亩,复合林下种植中药材、辣椒、瓜果等1500多亩,充分利用林下资源养殖白鹅3000多只,游园内有莲藕等水生植物种植面积100多亩。

  为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合作社还采取贫困户持资入股的形式,吸纳贫困户贷款。300多万元,参与到主题游园建设中去,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帮助带动60多名贫困户稳定就业,年人均增收3000元左右,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重要作用,是该镇居家就业扶贫的示范基地。 蒋永听金梦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