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四川省实施信息进村入户整省推进示范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4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近期,财政部、农业部在自愿申报、竞争性遴选的基础上,选择四川省实施信息进村入户整省推进示范,为全国五个示范省之一。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体”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益农信息社予以适当支持,建成运营37000个以上的益农信息社,益农信息社在行政村的覆盖率达80%以上。我省将确定产权清晰、权责明确、诚信守法、有经济实力和运营活力的建设运营企业,以省为单位制定统一的益农信息社基本服务目录并向农民告知,益农信息社、村级信息员、省县农业部门、运营商和服务商都要按照农业部的统一部署接入国家信息进村入户公益平台并开展在线服务,实现网络全覆盖、服务无盲区、运营可持续。争取中央财政专项资金1.6亿元。(四川省农业厅)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