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黑龙江:电商向绿色食品和对俄贸易发力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4日 1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黑龙江省商务厅了解到,2017年上半年,该省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1081.44亿元,同比增长17.85%,农产品网销、对俄跨境电商及物流等特色渐显。

  黑龙江省涉农电商平台发展迅速,已超过该省自建电商交易平台的一半,地方特色馆建设步伐加快,带动该省农产品、绿色(有机)食品、山特产品等网上热销,奶粉、大米、木耳、蓝莓、食用油、菌类、蜂蜜等地方特色产品旺销。其中,牡丹江龙飞商贸实业有限公司主营的“中国土特产”网,木耳、蘑菇等菌类产品网络零售额已达4.8亿元。

  这源于黑龙江省绿色有机农产品、林下产品近年来受到消费者喜爱,黑龙江是农业大省和重要的商品粮及绿色(有机)食品基地,2016年该省绿色食品认证面积7400万亩,约占全国总面积的23%,绿色食品总产值实现2030亿元,绿色食品加工企业发展到600余家,为网络销售提供了有效供给。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