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暑运高峰 提醒看好孩子 防止遗失物品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3日 13: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每年的7月到9月是暑运高峰,从北京到青岛的高铁列车上,都会有从农村到城里看望在城里打工父母的孩子,有从城里回农村的老人,还有利用暑假游玩的游客。近日,由济南铁路局青岛客运段北京动车队值乘的G184/193次列车,给旅客带来了感动和敬佩。

铁路

  乘务员在整备卫生,清理商务座时,在座椅底下发现了旅客遗失的钱包,钱包虽小,但是里面的重要物件不少,钱包内有价值四万多的收据单和各种借条,经过调查发现是粗心的旅客7月22日乘坐列车不慎遗失的。旅客称:“丢失了这些就等同丢失了钱。而且丢失的地点和丢失的时间自己并不知道,正在烦恼时,接到了G193杨车长电话,称找到了丢的钱包已经找到,并在最快的时间内交到了我的下车站如数的归还”。丢失的物品一星期过后奇迹般的又失而复得,乘客非常感动。

  针对暑运特点,G193杨车长特别提示广大旅客,火车站是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一不留神就会出现与家人走散或小孩走失的情况。旅客出行时,要注意看管好自己的小孩和行李物品,贵重物品随身携带,谨防遗失。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