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滁州市粮食行业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1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是“智慧皖粮”信息化方面。全市“智慧皖粮”一期项目已完成,并通过复验,二期10个库点完成初步验收。第三期拟建设改造175个库点,总投资3026.01万元,项目已于6月28日在全省率先挂网招标,7月20日完成了开标,即将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二是增仓扩容方面。2017年争取粮食仓储设施专项资金1008万元,新建仓容6.4万吨。

  三是粮食产后服务体系方面。去年底,滁州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强国有粮食企业烘干设施建设的通知》,要求从2016年起用三年时间,建成日烘干能力1万吨的烘干设施。目前全市一期新建2500吨粮食烘干项目已全面完成,二期新建3500吨项目正在推进落实,项目推进得到省粮食局充分肯定。

  四是仓储管理方面。狠抓安全储粮、安全生产和粮食质量安全工作,积极开展“星级粮库”创建,仓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安徽省粮食局)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