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粮油服务进军营 营养健康促强军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1日 1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6日至28日,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赴海南参加由国家粮食局、财政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联合主办的“粮油服务进军营 营养健康促强军”主题活动并开展调研。此次主题活动分别在海南省文昌市、三沙市举行,来自相关部队、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向相关部队赠送了蒸谷米、杂粮豆等慰问品,并聘请烹饪专家现场操作和讲解,指导部队开展营养膳食。为进一步将局党组关于提升服务水平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卢景波一行还走访了部分部队,召开军地座谈会,听取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相关部队负责同志围绕军粮供应与服务,以及做好不同任务部队、不同驻军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实地考察调研了三沙军粮供应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了基层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军粮供应部门要切实抓好质量管控、精准保障和优质服务,进一步做好供应保障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军90周年献礼,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需能源局、海军后勤部、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国家粮食局军粮供应办公室、海南省粮食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