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乱坟岗上藏商机,让他翻身赚了2000万!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7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浙江省开化县,有一片人人皆知的乱坟岗,有人在那儿挖出过死人的头盖骨和牙齿,每到阴雨天和夜晚,景象更是渗人,据说那里埋着以前在监狱里死去的人,村民都远远地避开这片闹鬼的不祥之地,可是,唯独断臂的他,不但不躲得远远地,反而特地搬进来,还一住就是两年,他到底是谁,又为什么偏偏住在这里呢?

  他叫苏宏星,村民都觉得他像神雕大侠,所以送了他一个外号——杨过。虽然同为独臂,然而和武侠小说里的杨过不同的是,苏宏星有着一段穷困潦倒,被妻子抛弃,遭人白眼的痛苦历史,而这些苦难来源只是因为短暂的56秒钟,到底是什么事情能让他在短短56秒里失去本来一片光明的前途?

  上世纪是苏宏星风光的岁月。他那时在宁波一家毛绒厂打工,仅用几年时间就做到了车间主任,老板给他配了125辆本田摩托车,追他的女孩子更是不计其数。

  2000年某一天,苏宏星正在机器前作业,一声巨响,他当场失去了整个手臂,这个过程仅有56秒钟,但是却让他从天堂跌进了地狱。靠手吃饭的他断了一只手臂,这日子还怎么过下去?新婚的苏宏星为了生计,拿着9万块的赔偿金和借来的6万元去安徽蚌埠养大白猪创业,可是遇到了市场低迷期,把钱赔了个精光。

  因为穷困潦倒又没了手臂,妻子终于无法忍受要和他离婚,在他抱着女儿回家的路上,他笨手笨脚的样子甚至让车站工作人员怀疑他抱的不是他自己的女儿。种种痛苦逼得苏宏星去跳河,他想用自杀结束这一切,幸亏母亲的及时阻拦才把他从鬼门关前救了回来。

  为了母亲和嗷嗷待哺的女儿,苏宏星在2003年去了杭州一家福利厂打工了7年,然而在2010年,他却突然消失了,等到村民再看到他时已是在那片乱坟堆旁废弃了多年的楼里了,他到底要干啥?

  村民们很诧异,苏宏星可一点儿不糊涂,他是怀着决心搬进乱坟岗的。他也怕,诡异的风声,晚上一排排的灯,烧起来,好像他不是住在山上,而是住在一个阴阳两隔的地方。

  苏宏星之所以住在乱坟岗不走,是因为他发现了一个大商机,到底是什么商机能让他在乱坟岗上坚持了两年,还让他在2016年创下了2000多万的销售额,带动了200多户人暴富,最终迎娶了自己梦寐十年的女孩儿?(致富经)

  浏览详细精彩内容: 独臂大侠的财富与爱情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