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近乎癫狂的女人们,怎样赢来千万财富?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4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很多人都问:创业是种什么感觉?

  你可以试想一下,每一天你都要面对一个需要你担当的团队;每天你都要处理来自客户、员工、生产等各方面所带来的问题;每天你都不知道下一个天亮之后你面对的是什么……

  这种高强度的压力,有多少人能承受得起?

  何况女人。

  今天的两位主人公虽然都是女儿身,但她们却有时候比男人还狠。

  贵州省贞丰县一个叫许江秀的女人,同时经营着3家年销售额上千万元的企业,带动500多位村民致富,可以说是一个很有成绩的创业者了,但可能说出来你都不不敢信,她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做一件奇怪事情,而这事十有八九会遭来骂声一片,她的亲戚,包括她女儿都直呼她为“疯子”。

  她有多疯?

  举个例子

  2011年她把生意正劲的钢材厂交给哥哥打理,跑到深山里独自生活,甚至扣山上的野菜来充饥;她吃牛饲料还吃得不亦乐乎……

  她的这些疯狂举动的背后,竟然是为了一个让人心酸的心愿!而且为了完成这个心愿,她不惜吃苦、负债、遭人嘲笑,她这是为什么呢?

  而另一个疯狂的女人,是河北省抚宁县的杨桂云,她原本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可她就是不想老老实实呆在农村,想到城里赚大钱。

  为了赚钱什么招都能使出来,被人称做是想钱想疯了的农家媳妇。十年时间,杨桂云做赔了六七种生意,欠下20多万元外债之后,还是不肯死心。连她婆婆都看不下去。

  2005年,杨桂云又干了一件事儿,她想用山里一种不值钱的叶子来赚钱。这种树叫桲椤树,生长在燕山长城一带,当地的村民除了用它的叶子喂羊、烧柴,其他别无用处,但杨桂云却花钱找来一众姐妹,每天上山去帮她摘叶子。

  山高路险,杨桂云在采摘树叶的过程中还差点遭毒蛇咬,从山上连人带篓滚下来,摔得浑身是血,但即便是这样,还是要继续上山采叶子。

  她要用这种不起眼的树叶做什么?又如何用借力打力的方法把小小的树叶做到上千万元销售额的呢?

  这两个成功的女性创业者,究竟经历了哪些坎坷,内心又能强大成什么样?她们是怎么一步步爬上人生巅峰的?

  浏览详细精彩内容: 两个“疯狂”女人的财富传奇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