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2017百色芒果专场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8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广西百色市人民政府了解到,7月15日,由中共百色市委员会、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田阳县委员会、田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广西特产行销全国——2017百色芒果(兰州)专场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推介活动前,举办方开展了网上预售、芒果秒杀等前期预热活动,并开展芒果品种宣传和超市免费品尝芒果等,前来品尝的客商和市民络绎不绝,对百色芒果的赞誉声不绝于耳,不少来宾还以芒果为“模特”合影留念。在随后举行的“百色芒果”展销会上,举办方还设立了百色农产品促销专区,宣扬广西壮族文化和宣传百色名优农产品。展销的芒果品种有台农1号芒、金煌芒、红象牙芒、桂七芒、贵妃芒、桂热芒、凯特芒、新世纪芒等十多种芒果品种。

  芒果是著名的热带水果之一,因果肉细腻,风味独特,素有“热带果王”之称,深受人们喜爱。近年来,百色做大做强做优芒果产业,打造“百色芒果”统一品牌,使之发展成为实现百色市农民收入倍增的重要支柱产业。百色芒果以其味美、质优、营养丰富而闻名天下,果实含有丰富的糖、蛋白质、粗纤维,所含有的维生素A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有的。百色右江河谷已有数百年的芒果种植历史,为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1985年,百色把种植芒果作为振兴百色经济,加快老区人民脱贫致富的一项支柱产业来抓。经过近30年的发展,百色市芒果产业获得了长足发展,芒果品种日益多样化,生产的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品牌化水平不断提高。2017年,百色芒果种植面积120万亩,投产面积60万亩,预计产量55万吨,产值40亿元以上。

  目前,百色芒果已陆续采摘上市。为进一步提升“百色芒果”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由中共百色市委员会、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百色芒果专场推介会于本月陆续在深圳、香港、兰州、大连、呼和浩特和郑州等地举行,进一步提高百色芒果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量。(图片来源:广西百色市人民政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