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凌海市林业局稳步推进荒山绿化步伐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8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凌海市林业局将造林绿化、改善生态作为林业发展的首要目标,依托重点生态工程,突出区域特色,扎实推进荒山绿化步伐。

  在规划面积2520亩的凌海市沈家台镇汤泉口村上唐家沟流域造林示范工程区域看到,目前造林苗木长势良好,成活率达到90%,同比其他造林地块成活率提高近50个百分点,目前整个工程建设已基本结束。

  为确保造林质量,在造林过程中,凌海市对植树造林工程实行合理规划,统一标准,全市20多支造林专业队伍,500多名造林专业人员,严格按照栽植技术标准进行操作,凌海市林业部门还组织技术人员,对植树造林工程进行全过程监督检查,严把整地、苗木栽植等关口。

  截至目前,已完成荒山造林1.2万亩,迹地更新造林1万亩,封山育林3.4万亩,森林抚育0.25万亩。 (凌海市政府)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