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淡水鱼持续坚挺 本地活爬虾急剧回落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8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近一段时间产区暴雨以及高温天气致使损耗较大、存储不易等因素的共同影响,淡水鱼市场价格继续高位走稳。目前威海水产品市场活鲤鱼每公斤价格在15元左右,活花鲢鱼价格在16-17元,活鲫鱼价格一般在28-30元,而活草鱼每公斤价格在19元。据市场经销商介绍,造成近期淡水鱼市场价格持续高位徘徊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每年夏季淡水鱼价格都会习惯性上涨,另一方面,目前产区淡水鱼正处于换季期间,旧的鱼类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而新的鱼苗还没有长到捕捞的程度,市场供货量不足;同时,近期部分产区暴雨不断,许多鱼苗冲破了鱼栏,供货量因此减少,价格也就自然水涨船高。

  近期市场贝类区域货源充足,市场销量明显增加。目前市场花蛤每公斤价格在6-8元,统货扇贝价格在6-7元;带壳牡蛎每公斤价格在7元左右;市场长腿蛸每公斤价格在26-28元;随着威海本地基尾虾的大量上市,本地活爬虾价格也是不断回落,近期市场本地活爬虾每公斤价格下降至46-50元。(威海水产品市场)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