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一图读懂:《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升级行动方案(2017年)》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8日 1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7月1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4部门联合印发《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升级行动方案(2017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

  近年来,旅游业作为我国市场化程度最高的行业之一,已经逐渐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乡村旅游作为旅游业的一个分支,因其既融合三产,又连通城乡,更富含“乡愁”,适应城市群居民日益增长的周边短途休闲度假消费需求的独特优势,呈现出超出一般旅游业态的蓬勃活力,在提高城乡居民生活质量、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促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国家发改委)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