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企村结对帮建签约49对

三农 来源:经济日报 2017年07月14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由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组织的支援老区脱贫攻坚“双百双促”行动第三批企村结对帮建签约仪式日前举行。“双百双促”行动自去年底启动以来,已先后在北京、杭州进行了签约活动,签约帮建企村26对。此次又有上海、福州、江西、河南的22个企业与云南、贵州、江西、河南的23个老区贫困村结对帮建。至此,签约企业和贫困村总数已达49对。

  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王健表示,“双百双促”行动契合了国家东西部协作扶贫的战略部署,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合力推进脱贫攻坚,也展示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他要求各地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及时掌握帮扶的动态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遇到的矛盾困难。他希望各帮扶企业要进一步加大人力、财力和精力的投入,尽快拿出合理可行的方案规划并付诸实施;各贫困村要进一步发挥好主体作用,不断提升“双百双促”行动的深度和精度。 (张蔚蓝)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