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中非农业合作与发展峰会8月3日举办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3日 1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内市场饱和、竞争增多、农产品滞销、企业利润空间收窄……你是不是很发愁?进口农产品大举来华,你是不是很担忧?别愁!别怕!世界那么大,眼下就有转机!

  8月3日到8日,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业节目)联合环球广域传媒集团,在赞比亚共同主办“中非农业合作与发展峰会”。赞比亚总统,赞比亚、津巴布韦两国农业部和商务部部长,以及中方驻赞比亚和津巴布韦的大使和商务参赞等将一同出席此次峰会,还有多位非洲国家的农业部长、国际组织代表及农业科学家、企业家等共聚一堂,在本次峰会上,将推动达成一批农业项目的合作意向,现场签订农业合作协议!

  本次峰会将组织中非农业合作项目洽谈会,并深度参加赞比亚规模最大、历史最为悠久的第91届赞比亚农业与商业展览会——这是每年吸引众多国内外企业和机构参展,任何在非洲投资兴业的企业家都不能错过的著名商业盛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