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我爹给我500万,我要用它寻找那花花世界!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2日 12: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如果有人给你500万,你会选择做什么呢?

  央视网消息: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设想,这个叫王作鹏的小伙子,原本在上海工作,2011年,父亲要给他500万元让他在上海买房安家,但是王作鹏却说,这房子他不买了,他要拿着钱去创业,干什么事呢?

  咦,等等,给你500万买房你偏不,你是不是傻!没想到这个王作鹏还真是认真的!他铁了心不要买房,而是拿着这笔钱辞职回到了甘肃老家。

  小致偷偷的告诉你,这个王作鹏不仅有个性,而且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他要默默的干一件大事!

  王作鹏回到家乡后不是要接父亲建材生意的班, 而是另起炉灶去种玫瑰花。大学毕业刚一年多,又从来没做过农业,王作鹏从玫瑰花上看到了什么商机,他又是哪来的自信能把玫瑰花卖出去呢?

  果不其然,2011年初,王作鹏承包了1000亩地开始种玫瑰花,当地加工企业生产的主要就是玫瑰精油、玫瑰纯露、玫瑰花茶这三种产品,王作鹏也一样。当地同行有些都干了近30年,王作鹏作为一个新人没有客户,产品也没有特点,卖起来很困难。

  原本父亲给自己买房的500万元已经花完了,如果就此放弃自己一手铺下的玫瑰产业,王作鹏不甘心,但是往前走,出路又在哪里呢?

  谁也没有想到,之后王作鹏的事业开始出现转机,成为了甘肃省永登县生产设备最先进、产品研发能力最强、自有基地规模最大的一家企业。2015年,他的销售额猛增到了1500万元,王作鹏是怎么做到的呢?

  将目光集中到了玫瑰行业中的空白领域,做同行少有的产品,让王作鹏尝到了甜头,到了2016年,王作鹏年销售额已经超过2500万元!

  看来这个王作鹏不仅敢想敢做,眼光还很独到,力排众议在农业领域中闯出了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

  现在,王作鹏的年销售额已经达到3000万元,在当地同行业脱颖而出。大家伙儿来和小致一起猜猜这个王作鹏到底看中了玫瑰产业里什么商机,收获千万财富的呢?(CCTV致富经)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