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谁说我没资格,做有钱人!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0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CCTV致富经):前两个成为富人的方式都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可遇不可求。这第三种却是你行我行大家都行。就算是白手起家,做个大老板也不是梦想。

  在湖南省长沙市,一位叫李治国的人,20多年前,因为家里贫穷,他初中没有毕业就不得不选择辍学。

  那时候,他惟一的目标就是:将来有一天能够做个大老板。他想通过创业改变自己的命运。

  可是“商场如战场”,初入商场的他四处碰壁,被人骗更是家常便饭。对于他这个从贫穷山村的孩子来说,想做任何事都是要靠自己,那时的他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最困难的时候,他爬上湘江大桥的栏杆,就想一头栽下去结束自己的人生。

  经历几次失败,他终于靠着一次性酒店用品,从一个小作坊做到湖南省酒店用品行业龙头企业,这个时候他已经积累了上千万的资产。

  可是他的生意路上,并没有从此顺风顺水,2009年,政府对酒店行业的新规定,让李治国经营的核心产品成了这次整治主要对象,他感到了行业的危机。

  2010年,在形势逼迫下,他决定转行。他租下一个鱼塘,准备进军农庄旅游。可是休闲农业有“起源在成都,发展在长沙”一说 ,长沙休闲农业发展迅速,城市周围各种农庄遍地都是。李治国很快发现,自己的农庄并没有什么特色,几个月下来销售惨淡,入不敷出。

  为了突出重围,李治国决定在农庄里养蛇,这些蛇不仅用来吃,还可以用来玩,这种新颖的方式让李治国的农庄迅速吸引了大量顾客。

  为了抓住游客的眼球,李治国在农庄里养了十几种蛇,其中不乏有剧毒的毒蛇,凭借这些蛇,他让农庄脱颖而出,在短短四年时间里,销售额提高了40多倍,从2013年30万元增长到1200万元。

  李治国从身无分文到身家千万,从零的起点一步一步走来,最大的信条就是不放弃。就是这个信条,让他实现了自己的财富梦。

  浏览详细精彩内容: 毒蛇变乖 凶猛来财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